工作动态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教务部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下午,山西传媒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4月13日上午机关党发总支第十党支部教务部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研讨。教务部所有在校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构自主知识体系进行研讨,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教务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基层党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不移走好“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传媒大学”的强大力量。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教务部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