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9下午学校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学期第次教学例会,会议由教务部部长赵娅军主持,副校长管晓刚,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赵娅军部长安排部署了新生开课相关事宜,并就线上课堂秩序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开课单位负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面保障线上课堂的教学质量。随后,赵娅军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包括教师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常规工作的督导、学风与考风的建设、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推进等,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安排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副校长管晓刚进行总结讲话,提出了完善《山西传媒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办法(修订)》的相关要求,强调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重申了线上课堂纪律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教学督导组,进行课堂督导,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教务部

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