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02-18    作者:陈果     来源:     点击:

2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会议由教务部部长赵娅军主持,副校长管晓刚、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副主任)、制作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副主任)针对2月21日(下周一)的开课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教务部部长赵娅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疫情防控、外聘教师、实习实践、学生毕业、教风学风、课程思政等。同时又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展开了详细说明,包括申硕准备与本科评估整顿,并强调本科评估整顿需在今年十月全部落实到位,主要围绕教学管理队伍的强化、系统的更新与培训、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产业学院的建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赛讲、教研室的建设和考核、考风教风的严查九个方面展开工作。要求各二级院(部)重视各项工作,按时按点高质量地推进完成。教务部副部长孟威与制作中心副主任程奇芳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副校长管晓刚进行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建设教学管理队伍、人才队伍,完善教学管理制度的重要性,重申了各院部需更加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各院部要巩固评估期间形成的优秀学风、考风,全面提升我校的教学工作,为下一轮审核评估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