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次教学例会,会议由教务部部长赵娅军主持,副长郭卫东、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教学副主任)、学生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影视制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部部长赵娅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包括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入围情况、山西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等。同时对近期将要进行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包括期末考试试卷交叉检查、学生作弊情况的处理办法、提交教师教学业务考核情况,重申了教师授课标准,安排了新进教师能力测评工作、外聘教师资料的补充提交工作等。要求各二级院(部)重视各项工作,按时按点高质量地完成。教务部副部长孟威对外聘教师管理办法进行了强调与补充说明。教务部副部长曹美英就新进教师能力测评与四六级考试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副校长郭卫东进行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课程思政教学与各类申报的重要性,各院部要巩固评估期间形成的优秀学风、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