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会议由教务部部长赵娅军主持,副院长郭卫东、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教学副主任)、学生部、招生办公室、影视制作中心、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部部长赵娅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包括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结果、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情况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参赛情况。随后教务部副部长孟威对近期的5项教学工作,包括教师业务考核、校级大创项目结题、优秀教学业绩申报注意事项、评估后调停课相关事宜、外聘教师的材料收取等进行了详尽说明,要求各二级院(部)按时按点高质量地完成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主任王美清就山西省教育厅关于11月23日课程思政工作检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李鹏对艺考招生工作改革进行了说明。会议还议定了第12周到16周的课程调整时间以及期末考试时间,针对教室管理开展了专项研讨,今后要严格执行各类规章制度,加强教室管理,杜绝违规使用教室现象。

会议最后副院长郭卫东进行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教学例会的组成人员、各类申报的重要性、近期工作的时间节点、调停课的监控和督察,针对近期工作通报情况也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持续做好评估的整改工作,巩固好评估期间的良好作风。除此之外,副院长郭卫东就艺考改革和教学周调整也进行了相关补充说明。



教务部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