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孟威主持,各二级学院(部)院长、副院长,教务部副部长曹美英和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孟威副部长对下阶段的14项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要求各二级院(部)按时按点高质量地完成工作,包括外聘教师重新签定新协议,本科秋季学期课程重修,期末考试的补考、缓考,试卷与论文的专项检查、整改的落实情况等工作。同时要求2021届毕业论文相关材料统计表按照数据填报系统表5-2(毕业生综合训练情况表)的信息进行核对,并改正或整理支撑材料;课外实践学分改为“第二课堂”学分,由团委认定,并做了相应安排;2021年大创项目按照要求提交预算;制作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核对安排优秀论文集;提交网站建设材料内容;提交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纸质版;安排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工作。最后强调9月教务部和人力资源部将联合进行查课,要求教师按要求准时上课,备齐教案、周历、教材、考勤表等,希望各二级学院(部)务必重视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