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8项省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29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项目名单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省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共获批28项,其中,有4个指令性项目和24个一般性项目,指令性项目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获批29项,其中,有8个重点项目(国家级项目)和21个一般项目。

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我校加快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传媒人才的重要抓手,也是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传媒高校的阶段性成果体现。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教育厅要求,统筹校内优质资源,全力做好项目经费支持,加强项目过程性管理及阶段性考核,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项目效益和我校高水平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