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5项教学成果获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晋教师函〔2021〕74号)》, 我校5项教学成果获奖。

其中,申明远教授主持的《应用型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成果导向教学评价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王秀萍教授主持的《“卓越计划”新闻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和任石青教授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基于OBE理念的<VR全景制作>课程实践教学探究》获一等奖;范小玲副教授主持的《影视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和贾月教授主持的《基于行业需求视域下<导播>课程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获二等奖。

山西省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教学团队,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本次获奖的5项教学成果是我校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过程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体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教育教学中心地位,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凝练教学特色,提升教学质量,加大对教学成果的扶持培育和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传媒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