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 正文

文艺编导教研室教师参加“全国基层网络文艺社群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13日—9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举办了全国基层网络文艺社群骨干培训班。文艺编导教研室6名教师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全程参加了此次学习。

“全国基层网络文艺社群业务骨干培训班”为中宣部经费支持项目,由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王虎学、李媛媛、林雅华、高萍、高忠等9位教师面向全国学员开课,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新媒体与网络舆论引导》《互联网政策法规以及外宣理论与实践》《网络社群管理与网络空间安全》《运用新媒体,讲好中国故事》《网络舆情应急与管理》《新信息技术助力网络社群管理》《运用短视频助力文化信息分众化、视觉化传播》等课程。

通过此次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使思想认识、道德修养、业务能力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在未来工作中,必会牢记职责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勇于创新创造,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的同时,积极将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全过程,为培养出德才兼备的视听文艺节目创作者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