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 正文

我校三位教师荣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录取名单,我校教师吴亚倩、石净波、王霄昱荣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国家留学基金委于2019年设立地方创新子项目,目的是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配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促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切实为各地方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型人才。2020年,我校首次申报地方创新子项目并成功获批,三年内,我校将选派9名专业教师分别赴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和韩国全州大学进行为期12个月的访学。

“影视传媒协同创新发展项目”依托于我校的山西省高等学校重点建设学科、“1331工程”省级特色优势学科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申报,充分整合了我校高水平影视创作成果和雄厚的软硬件资源。通过该项目的强势引导,我校将精准对接国际影视传媒教育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行业标准,聚力资源,提升协同创新能力、成果转化率和行业影响力,推动在人才培养、科研创作、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改革,建构具有山西特色的影视传媒教育新平台,为促进山西省影视传媒文化产业繁荣兴盛、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