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新专业申报材料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3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晋教高函[2022]24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在各教学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学科专业发展规划,经校内外专家论证、校内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评审,拟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新媒体技术、会展经济与管理5个本科专业。现将相关申报材料予以公示。

示期为2022年7月22日至7月28日,如对申报材料存在疑问或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形式反馈到教务部A202办公室,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名称,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伟   电话:0351-2772106




附件:

1.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业设置申请表

2.汉语言文学专业设置申请表

3.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设置申报表

4.新媒体技术专业设置申请表

5.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设置申报表

    教务部

2022年7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