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本科教育质量,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晋教高〔2019〕1号)等文件要求,现组织申报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人事关系在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一线的教师和管理人员,鼓励教学管理人员申报。

2.人员要求:

(1)项目主持人限1人,年龄在60周岁以下。一般须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其他人员经两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推荐也可申报。人事关系不在项目承担学校的兼职人员不得作为项目主持人。

(2)申报者只能在研主持1项或同时参与2项省级教改项目,不得超项申报。

(3)项目组研究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含主持人),涉及多单位、多部门的综合改革项目可适当放宽,并且结构合理,对项目内容各有侧重。

、支持方式

一般性项目采取教育厅立项、项目推荐学校资助的形式,资助标准不低于1万元/项。

、认定程序

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组织、认定工作委托第三方(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进行。教务部对本学校申报的一般性项目进行形式审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公开评审,经公示并处理异议后,由学校确定最终推荐项目,并承诺支持经费。

、其他事项

1.申报方式: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申报材料报统一送至教务部A202室。

2.申报材料:

(1)《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书》及相关印证材料

(2)《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

(3)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

所有申报材料需报送纸质版1份,电子版同时报送。

3.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8月20日。以收到时间为准,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材料不予受理。

4.联系方式:0351-2772106


 附件1: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2021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3:2021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样表.xls

 参考资料: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指南.doc


                                               教务部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