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2021年山西传媒学院“互联网+”大赛校内赛共有129个项目参赛报名,其中主赛道98个,红色之旅赛道31个。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经邀请专家匿名评审和公示,最终评出主赛道项目一、二、三等奖共18项,红色之旅赛道一、二、三等奖各3项,并推荐了其中的8个项目参与了省赛, 2个项目进入小组赛。

请各二级学院于8月16日到教务部领取校内赛获奖证书,希望获奖项目学生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创新创业的主观能动性,各二级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推进我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


 附件: 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获奖名单.xlsx


                                                                        教务部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