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5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下发《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3年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名单的通知》(晋学位〔2023〕1号),我校数字出版、电影学、戏剧影视导演、虚拟现实技术、漫画5个专业获批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27DD2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新增专业申报学士学位授予权工作。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此次获批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促进了相关专业的提质增效,为进一步构建我校特色鲜明、布局合理的专业格局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的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提高培养质量,凝练应用型本科办学特色,整体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务部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