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1日在我校举行,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调整有关工作的通知》(晋招考社〔2022〕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我考点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六月和九月两次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12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四级正式考场19个,六级正式考场21个。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和考务工作,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精密安排部署,考前我校对所有考场及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杀,要求所有考生做好14天体温监测。11日上午7:30,教务部组织全体监考人员进行考前培训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思想教育。考务会上,考务人员对考试工作流程、易出现的问题、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监考教师肩负工作职责,严守考试规则,明确考试环节,切实维护考场秩序,圆满完成考试各项工作任务。教务部部长、副部长进行了考场监督、巡视与指导。

       纵观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保密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确保三人在保密室24小时值班;巡视组对考试全程进行了监督;监考人员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指导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收卷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考生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下午17:20,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